z.时代

质数

  “从你的名字开始”那些温暖的笑靥,点亮了我苦寒的冬夜。

  

  那时候学习压力大到我哪怕下晚自习在操场独自跑完两圈后看着围着操场的那圈锈绿的铁网,还是按耐不住心中想要扯破铁网冲出去的冲动。

  

  晚自习很多人请假出去补课,我也是其中一个。有一天,我脑子里正想着SQ,一拐角就看见那单行本端端正正地摆在书店的架子上。

  

  这谁能忍得住。

  

  于是那本薄薄的SQ就成了我在无数亮一盏小橘灯被无数复习资料包围熬过的夜晚中为数不多的慰藉。

  

  我喜欢SQ如同夏日海风般清爽的画风,也喜欢里面因独特的少年心性而迭出的笑点。但可能,我更喜欢的是SQ陪伴我度过的,那段苦涩但仍缀有许多快乐和幸福的时光。

  

  如果时光可以回溯,我希望能够回到,2022年那个冬夜。万物不复,我只望能站在窗前看一眼,那亮起的点点星光。

评论(18)

热度(1021)

  1. 共3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